淄博碧桂园125-148㎡英伦多层交1万抵3万盛大认筹

2017-05-15 09: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碧桂园实景图
  
  淄博碧桂园意向图
  
  淄博碧桂园园区意向图
  
  淄博市中医院东院区效果图
  
  剑桥郡YJ115户型图
  
  剑桥郡YJ140户型图

    大众网淄博5月15日讯 近日,小编从淄博碧桂园营销中心了解到,项目约125-148㎡英伦多层,交1万抵3万盛大认筹。

  淄博碧桂园位于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契合淄博市向西发展规划,目前该片区已被规划为淄博经济开发区,发展潜力巨大。

  25载碧桂园 以匠心致敬时代

  精耕细作25载,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品牌承诺,匠心筑好房,碧桂园已在全球拥有超700个项目,成为超300万业主的幸福选择,2016年合同销售金额3088亿元,荣膺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前三甲,并且成为唯一入选2017“CCTV·国家品牌计划”房企。

  河畔绿洲 生态大城

  传承25载碧桂园集团筑家经验,于城市“绿肺”——孝妇河畔精筑生态之城,外拥600亩孝妇河滨河公园,不远处即为孝妇河湿地公园,城市绿氧生活一站尽享。社区内五重立体花园,繁花绿树相映成趣,步移景异,每天犹如生活的公园里。

  住学府大城 享名优教育

  淄博碧桂园、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周村区教体局三方联合办学,山东师范大学淄博碧桂园实验小学今年开学,依托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全力打造淄博名优教育典范。

  活力经开区 强势崛起

  依托政府大力支持,淄博经开区各项建设快速推进,人民路、西十六路、华光路西延招标助力“六横八纵”交通路网加速成型,淄博市中医医院东院区全面开工,孝妇河公园改造提升,张周路升级拓宽,齐鲁医药学院已奠基,各产业园区陆续落地,作为未来淄博主城区一部分的经开区正逐渐成为引领淄博发展的主要增长极。

  英伦电梯多层 即将开盘

  淄博碧桂园剑桥郡英伦电梯多层,建筑面积约125-148㎡全明三房、通透四房,户型方正,大阳台、飘窗设计,让房子和阳光清风为伴,难得一见的好户型,全城向往的好房子,给你不将就的好生活,现交1万抵3万全城认筹。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