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帝景:在这里,把生活过成艺术

2017-01-05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生活在城市里,无论是从事何种职业、处于何种圈子内,总能找到适合自己艺术审美的物品。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生活理念和独特的符号。有人喜欢油画,有人倾心于传统文学,而承载着业主居住态度的房子,自然也有着非同寻常的属性。选择不同的项目,就是选择不同的居住环境。有的人,局限于四方天地中,遮风挡雨已经足够;而有的人,却能把生活过成艺术。

  醉美园林艺术 留住四时美景

  移步异景,享受景致的多姿变换。

  在恒大帝景塑造的大美园林中,微风拂过青葱树木,树影婆娑,像细沙在手中滑落;枝叶摇动的声音,清浅细致,惊醒了游园者游玩梦境的情怀。美丽雅致的园林引人入胜,让每一个居住者恍若在野外观赏纯自然的丽景。

  恒大帝景在筑造园林景观的过程当中汲取大自然赋予的创意,为每个业主绘制一种“家在园中,园中有家”的梦幻感。久经凡尘的疲惫让清脆的鸟叫虫鸣清洗,让每位居住者在纯粹的园林中享受生活的滋润。

  宽阔空间艺术 容纳更多舒适

  恒大帝景用一砖一瓦搭建的未来家园,包含着对生活的敬意,还有对家庭的深刻的理解。宽阔楼间距,在保障家庭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性的同时,又在居家的通风和采光方面达到非同一般的观景效果。

  容积率与绿化率会对居住舒适度产生较大影响。舒适的人居住宅,会通过容积率和绿化率表现出来。宽阔的空间与优质的空气都是舒适人居的标准。恒大帝景以低容积率和大绿化率打造舒适生活环境,营造人与植物,土壤和谐相处的活力社区。

  闹中取静艺术 有繁华有繁花

  每一日,听惯了城市繁华的音乐,看透了钢筋混泥土的“森林”,想要在自己的家中寻求片刻的宁静,但是又苛求繁华的都市生活圈,或许有人说这谈何容易,但是在恒大帝景,这一切不再是遥远的想象。

  恒大帝景配套综合商业配套,楼下便是风情商业街,满足生活诸多便利;项目周边多个购物中心,为生活提供更多精彩。社区内部配套多功能休闲会所,功能齐全,室内泳池、健身大厅、瑜伽馆、舞蹈室、琴房、美术室、音乐室、会议室、儿童活动中心等诸多功能空间,让运动就在家门口。

  闲暇时间,陪家人和孩子来锻炼身体,是多么令人向往的舒适生活!

  恒大帝景,建面约126-198㎡三室/四室带装修美宅,新年献礼。买恒大房,享无理由退房实力保障,有购房意向的市民朋友,可到访位于张店区世纪路与共青团西路交会处的恒大帝景营销中心,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您也可以关注恒大帝景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促销、活动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