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日心飞扬艺术培训中心迎新汇报演出在恒大帝景完美呈现

2017-01-01 22: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杨博文

 

心飞扬艺术培训中心艺术总监张莹致辞

播音主持班学员们带来诗朗诵—我们的梦想

精彩拉丁舞—蜕变

可爱的小学员带来歌曲联唱

民族舞——一抹红

舞蹈—亲亲我的小树

舞蹈——一双小小手

相声——吹牛

 

迎新汇报演出现场

家长们参与互动节目抢板凳

街舞夜宴高难度动作展示

 

主持人李杰老师与小主持人合影留念

 

迎新汇报演出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淄博1月1日讯(记者 初肇威 杨博文) 今天上午,由淄博大众网和淄博心飞扬艺术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迎新汇报演出在恒大帝景举行,近400余学员以及家长欢聚一堂,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迎新汇报演出。

  此次活动由播音主持班老师李杰带领六位小学员们主持,共有舞蹈、歌曲、家长互动、相声、架子鼓表演、配乐诗朗诵、拉丁舞等十余个节目。其中像舞蹈作品《夜宴》、《一抹红》、《哆啦A梦变奏曲》、《亲亲我的小树》《一双小小手》,相声作品《吹牛》等,受到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舞蹈《一双小小手》由学校最小学员演出,色彩闪亮的演出服配上孩子们整齐的动作及可爱的表情,看的家长们掌声持续不停。由播音主持班的16名学员带来的节目配乐诗朗诵《我们的梦想》,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学员们的声音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和风细雨悠远绵长,中国梦少年梦我们的梦想,感情丰富的朗诵感染者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将观众带进了诗的意境。此外,活动期间还有游戏互动环节,《绕口令》、《抢板凳》等游戏让家长们也玩的不亦乐乎。参与活动以及到场的家长均收到了来自本网与恒大帝景送出的奖品。

  “我特别喜欢李杰老师,李老师特别有亲和力,感谢李老师给我这次上台的机会并帮助我编排诗朗诵词,之前也有上台机会,但是当时很紧张,今天上台以后我比之前感觉好了很多,虽然今天台下观众很多,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配乐诗朗诵学员武鑫泽说。

  “我是傅滢帆的妈妈,我的孩子参加了舞蹈一抹红的演出,并且担任了这次演出的主持人,平时在学校里很难全面的了解孩子的学习过程,通过这次演出,看到了孩子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我感到很欣慰。”傅滢帆的妈妈杜吉红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也采访到心飞扬艺术培训中心艺术总监张莹,她说,由于学生家长们平时都比较忙碌,很少能够系统的看孩子们的学习状态,我们通过这样的机会,目的就是为了能让家长们检验孩子们平时学习的成果。学校以后会定期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样能够更好的让家长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和蜕变。

  心飞扬艺术培训中心简介:

  心飞扬艺术培训中心是集少儿启蒙、艺术培训、乐器声乐、播音主持教学等一体化的培训教育中心!以培养普及艺体教育为宗旨,创立系统有效的少儿艺术教学体系,抓住各年龄段少儿的敏感期进行专业化又有针对性的训练。结合多年来授课经验,共开设:中国舞、街舞、拉丁舞、播音主持、声乐钢琴、架子鼓、爵士舞、啦啦操专业等。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