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最后经适房项目:288套经适房将于7月摇号

2016-04-25 14:39:00    作者:   来源:搜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记者了解到,张店最后一个经适房项目椿林佳园二期楼盘已经动工,共计288套房源,摇号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进行。

  【淄博房产搜狐焦点讯】记者了解到,张店最后一个经适房项目椿林佳园二期楼盘已经动工,共计288套房源,摇号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进行。

  按照相关政策,今后张店区将不再审批经济适用房项目,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及时关注。 记者从项目负责人处了解到,椿林佳园二期预计项目主体工程将于2017年底完成主体封顶验收,2018年末可完工交房,整个小区施工工期约为三年。

  据介绍,椿林佳园项目是张店区最后一个经适房项目,总体面积11万平方米,共9个楼座1080套住宅。在此项目完成后,张店区经适房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目前,该项目一期房源1#楼、5#楼已经基本认购完毕,目前正在进行二期2#楼、6#楼的前期蓄客。据悉,2#楼、6#楼与之前销售的1#楼、5#楼户型相似,均为80㎡-100㎡之内的二居室和三居室,共计288套房源。  

  记者从房管部门了解到,该项目二期申购摇号将于2016年7份进行。目前我市已经全面放宽了经适房申购条件,取消了户口限制,农业户口、外地户口均可进行申请;取消了年龄限制,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20平方米、单身户口达到法定结婚年龄即可申请购买;而且,有意申请的市民可直接携带资料到售楼处申请办理资格证,参与摇号申购。 具体可详询电话2977688、2798567 。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