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第十四次团代会开幕

2013-09-29 15:27:00    作者:   来源:淄博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淄博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会议总结市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淄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团省委副书记任海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徐景颜、陈家金、周连华、刘晓、赵启全、郭利民、魏艳菊、张顺华、尚龙江、唐福泉、韩国祥、王成方、尚秋云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周清利代表市各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五年来,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符合青少年实际的主题教育活动,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环境。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各条战线上脚踏实地、敬业奉献,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周清利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勇敢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到加快科学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他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科学发展上来,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在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科学发展中建功立业。要提高道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于吃苦、无私奉献,在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社会新风中展现“青春正能量”。

  周清利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立足根本、突出主线、强化责任,进一步增强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能力。广大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履行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的职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支持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社会要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创造有利条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任海涛代表团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我市共青团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马召芹代表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市总工会代表市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颖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