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鉴故事

2015-03-03 17:5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淄博市公安局拍摄制作的微电影《社区日志?云鉴》在公安部政治部组织开展的“我奉献?我快乐”公安民警微信、微博、微电影大赛中获得微电影奖项的三等奖。

  云鉴故事

 微电影《社区日志·云鉴》喜获全国三等奖

  大众网淄博3月4日讯(记者 仇晶 通讯员 孙巍)日前,淄博市公安局拍摄制作的微电影《社区日志·云鉴》在公安部政治部组织开展的“我奉献·我快乐”公安民警微信、微博、微电影大赛中获得微电影奖项的三等奖。

  微电影《社区日志·云鉴》设置了基层民警老侯和小徐两个主要人物,一个是从警27年、经验丰富的老民警,一个是刚刚迈出校门参加公安工作的新民警;故事的叙述以淄博公安精神的传承为主线、师徒二人依托社区云警务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为辅线,反映了淄博公安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快乐工作、亲民爱民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了淄博公安适应大数据时代特点,创新警务工作模式,服务公安实战的工作成果,具有浓郁的淄博公安特色。其中男主角——青年民警徐文由特警支队民警司伟扮演。此次此赛,是全国范围内组织微信、微博、微电影的首届比赛,共收到微信微博作品2000余条、微电影作品400余部。公安部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审,分别评出了微信、微博、微电影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公安部在互联网“警苑心语”公安民警微信发布平台、中国公安信息网、“警民携手同行”微博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