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联合农业银行带你走进春天——去!植!树!

2018-03-0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近年来,淄博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工作目标,把生态淄博建设纳入三个着力之一,希望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新淄博。

  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了让天更蓝、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银监分局、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大众网共同主办,淄博睿福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山大农庄协办的"营造绿水青山 共建生态淄博"植树节活动将于3月11日上午(周日)在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山大农场开启。

  通过活动不仅为淄博留下一片绿色,也能让绿色环保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建设“文明淄博,绿色淄博”蔚然成风。

  一、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

  共青团淄博市委

  淄博银监分局

  大众网

  协办单位:

  淄博睿福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山大农庄

  二、时间:

  3月11日上午9::00自驾到目的地集合,9:30正式开启活动

  三、地点:

  桓台县果里镇黄家村山大农场

  四、许愿语网上征集,网友可以向大众网微信后台留言,表达美好愿望,一旦选用,将会以许愿卡的方式,放置于农行林。

  【活动流程】

  1、3月11日上午9::00自驾在目的地集合,9:30正式开启活动举行开幕仪式。

  2、植树活动启动仪式。

  3、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有关植树具体注意事项,到指定片区植树。

  4、植树活动大合影。

  5、活动结束,安全返回。

  【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会提供少部分植树工具(包括铁锨、水桶),参加活动网友请尽量自行携带植树工具。

  2、活动网友务必按时参加本次活动。

  3、带孩子的网友一定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到处乱跑,植树时注意劳逸结合、协同合作完成种植任,真正让孩子参与劳动,切身体会劳动、环保、成长的意义。

  4、植树造林参加人员要注意防火安全,不准生火及乱丢烟头。严防劳动工具误伤他人等伤人事情发生。

  5、到达活动现场后,请大家按照活动工作人员的指示统一集合,进行植树。

  【场地介绍】

  淄博山大农庄位于桓台县果里镇黄家村,占地100余亩,地处张店区、桓台县、周村区和邹平县四区县交汇处。属富硒黑土地。经过深耕细垄,淄博山大农场做好了准备,迎接各界精英来认领属于自己地块,创建自己的家庭或公司农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