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第三届企业优秀案例评选投票即将开始

2018-03-30 17:43:00 来源: 齐商帮 作者:

  “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第三届企业优秀案例公众投票活动将于2018年4月2日至4月6日开展。具体投票事项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8年4月2日0:00至4月6日24:00。

  二、投票方式

  本次投票评选采取微信、网络投票等两种形式。投票结果统计,按微信投票占统计权重的80%、网络投票占统计权重的20%。具体投票方法是:

  1、微信投票。关注“掌中淄博”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厚道鲁商”或点击“掌中淄博”底部菜单“活动”-“厚道鲁商”进入投票页面。一个微信号每天每次投票数量不多于10家候选企业,且不少于5家,一个微信号每天只能给同一个企业投一票,违反投票数量规定的视为无效票。

  2、网络投票。登入淄博新闻网,点击“‘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第三届企业优秀案例评选投票”专题页面进行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次,每次投票数量不多于10家候选企业,且不少于5家,违反投票数量规定的视为无效票。

  三、投票结果

  投票系统于4月6日24:00关闭。按照投票活动期间每个企业案例的得票数量进行得票结果统计,结合先期专家评审委员会的投票情况,经市领导同意后,最终确定10件优秀案例和10件提名案例。

  市委宣传部将对10件优秀案例和10件提名案例的表彰结果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组织市电视台对10件优秀案例进行实地采访宣传,并在《淄博新闻》中播出。

  四、有关要求

  1、充分发动。做好投票通知、发动工作,使广大公众切实知晓活动开展情况,并积极参与到投票活动中来,不断扩展“厚道鲁商诚信淄博”企业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2、文明投票。企业和公众在投票过程中注重遵守互联网、微信文明使用规范,杜绝刷票和恶意攻击性评论事件的发生。如被系统防刷票监控或者被举报有刷票行为,经核实后,将取消刷票企业评选资格。

  3、本次投票活动的具体解释权在“厚道鲁商 诚信淄博”第三届企业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评委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企业科),未尽明细事宜请与评委会办公室联系。电话:3181934,邮箱:zbxcbqyk@126.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