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赛事】追逐梦想 快乐成长

2018-09-26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喜获佳绩

  近日,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和中国少年儿童书画院联合主办的“牵手未来·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活动,我校学生凭借扎实的功底取得骄人成绩。24人参赛,8人获奖,其中,获得钻石向日葵奖1人,金向日葵奖1人,铜向日葵奖2人,小向日葵奖4人。获奖同学的作品被中国少年儿童书画学院永久收藏。

  此次赛前美术老师对学生们进行统一辅导,从素材选定、修订铅笔稿、再到作品的完善都坚持一对一,在发挥学生们各自所长的同时要求作品立意新颖,构图别具匠心,色彩丰富,作品贴近生活。张樱菡同学更是荣获最高奖项钻石向日葵奖。

  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艺术特色教育成果的检验与肯定,一幅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张樱菡

《百合花开》,马宜楦,女,10岁,小向日葵奖

《空中卧室》,王易莹,女,11岁,小向日葵奖

《绿色加油站》,张樱菡,女,7岁,钻石向日葵奖

《民居》,王博成, 男 ,10岁,铜向日葵奖

《民族一家亲》,李佳怡,女,8岁,铜向日葵奖

《鸟语花香》,宋诚儒 ,男,10岁,小向日葵奖

《未来的花园园艺师》,满梓杉,女,11岁,小向日葵奖

《新时代战机》,范天明,男,12岁,金向日葵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