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柳艺】琵琶专业

2018-05-25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弦嘈嘈如急雨,

  小弦切切如私语。

  嘈嘈切切错杂弹,

  大珠小珠落玉盘。

  诗人白居易的《琵琶行》千古流传,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琵琶作为中国民族文艺百花园中的一枝娇艳花朵,古往今来备受人们的青睐。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本着“以艺启智,以美净心”的办学特色,创编出一套适合于小学生集体演奏和学习的琵琶教程,培养了大量优秀的琵琶专业学生。

  优秀毕业生崔颖同学在柳艺毕业后顺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琵琶专业,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工作。

  张特特同学在国际大赛中韩艺术新星选拔大赛中,琵琶独奏获得了金奖。

  学生们多次在“齐鲁情”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每年的全国音协琵琶考级成绩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校的琵琶专业学生多次参加全国、省、市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柳艺民乐团中的优秀琵琶学子曾多次赴上海黄浦科技少年宫民乐团交流学习,并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与黄浦少年宫民乐团的孩子们同台演出。

  琵琶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提高了他们的音乐修养。柳艺琵琶专业的师生们一直走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他们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谱写更加绚丽的柳艺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