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柳艺】钢琴专业

2018-05-05 21: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钢琴因音域宽广,音量宏大,音色变化丰富,演奏技巧复杂,表现力极强被人们称为“乐器之王”。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拥有着专业的钢琴教师队伍,组内老师每周定期开展教研活动分析教材,集体讨论优秀教案、论文等,编纂了多本校本教材。

  学校为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各级钢琴比赛,获奖无数,硕果累累。

  每周四次的钢琴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为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得到实践和锻炼,构建了和谐的校园音乐文化。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钢琴专业以培养少年儿童的高尚情操、传授弹奏技巧、培养礼爱修身、博才多艺的高素质学生为己任,体现了“以艺启智,以美净心”的办学特色,欢迎社会各界爱乐人士指导和检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