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柳泉艺术学校

2018-04-28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美丽的校园

二十余载育人路,硕果飘香

美丽的校园

小花园

花园美景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创办于1994年,隶属于淄博市青少年宫。学校占地面积31.5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文化、艺术教室、多功能学生餐厅、公寓楼、标准化操场等教学活动设施,是按照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建设的一所走读与寄宿制双项管理的艺术、英语双特色学校。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1100余名学生。秉承“关爱、赏识每一个孩子,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坚持小班化教学,践行赏识教育。并以德育、艺体等各类活动为载体,丰富教育内容,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学校积极开展创客教育、综合实践等一系列活动,融教学、德育、科技、体育竞技于一体,使学生个性及能力得到充分的张扬和锻炼。历年来,承载着“全国红旗大队”、“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中国百佳美育名校”、“第十四届全国特长生春晚节目推选基地”、“省级文明单位”、“省级规范化学校”、“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省级食品卫生A级单位”等美誉,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