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家校共育】“小蚂蚁出门看世界”

2018-06-01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二年级一班小蚂蚁中队家委会系列活动

  家庭是学校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学校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加强家校间的沟通,二年级一班小蚂蚁中队家长委员会自成立以来,陆续带领孩子们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小蚂蚁看世界”,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家长公益讲堂

  张歆然爸爸来到学校,给大家讲解微观世界。借助显微镜、电脑等器材,将血液成份、蚊子口器、植物表皮细胞等一一呈现,并其乐融融的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清明节扫墓

  组织孩子们到理工大学为烈士冯思广扫墓,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春游踏青

  组织孩子们到济南野生动物园春游踏青。欣赏美景,接触小动物,让孩子们充分享受大自然。

  植树护绿

  杨竞尧爸爸组织孩子们参加植树活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增强了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亲子共读

  多次组织周末亲子共读活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爱上了阅读,而且锻炼了大家登台演讲的能力和勇气。

  参观课本博物馆

  组织参观课本博物馆。厚重的历史味道对孩子们是一次启蒙,一次熏陶,一路行走,满满的都是收获。

  小蚂蚁中队,孩子们因为缘分走到了一起,家长们也为同一个心愿而共同努力。在这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中,我们一起见证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