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交流】 萌娃进柳艺,零距离感悟成长

2018-05-04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4月10日上午,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淄博市青少宫良乡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与家长们的陪伴下,乘着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威武的大鼻子校车来到了美丽的柳艺校园,零距离接触小学生活。

  一下车,孩子们被偌大的校园吸引了,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广场,他们兴奋的拍照留念。

  柳艺教师热情接待小朋友们。

 

  走进教室,体验小学课堂,我们是认真听讲的小学生了!

  跟小红帽哥哥打个招呼吧,他好威风呀!

  操场上哥哥姐姐们的乒乓球操和芭蕾舞手位操真壮观!

  我有好多问题要问大队委的哥哥姐姐们!

  走进艺术课堂,感知艺术魅力。

  认真听老师讲解住宿生活。

  感谢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及淄博市青少年宫良乡幼儿园为我们柳艺校园更添了勃勃生机!

  孩子们通过一上午的亲身体验,近距离的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大美柳艺,欢迎孩子们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