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家校】拥抱春天 拥抱柳艺

2018-04-17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一个播种的时节。

  为进一步加强搭建家校沟通交流的平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于4月11日至4月13日,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来自各年级的家长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家长开放日”包含了早读观摩、学科展示、阳光大课间及问卷调查等活动流程,家长们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全程跟踪班级管理、与教师零距离沟通、参观校园文化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孩子的在校情况。

  课堂上,老师们创设情境,让学生主动参与课堂教学活动,注重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充分展示了学校“精致课堂”的教学成果。家长们反响良好,对授课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

  家长们纷纷表示:“开放日虽然时间短暂,却让我们学会了从孩子的角度来思考,不断反省我们的教育方法;让我们知道尊重孩子,理解孩子,和孩子共同感受,共享成长的快乐!”

  相信在家长们的支持下,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将继续努力践行“关爱赏识每一个孩子,为孩子的一生发展奠基!”的理念,用心做教育,用爱育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