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专家引领】聆听教育专家讲座 引领教师专业成长

2018-08-31 14: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店区实验小学副校长翟萍教育讲座

  我们愿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化成长。2018年8月30日,淄博柳泉艺术学校邀请张店区实验小学副校长翟萍到校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教育讲座。

  翟校长从教20年来,扎实从事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本次讲座她运用自身教学所见所闻和亲身执教经验,例举教学实例,从学习反思、班主任工作、课堂教学以及团队凝聚力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我校教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刻体会翟校长平实的语言里蕴含的教育真谛。

  无论家长,亦或老师,只有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才能让孩子做到最好。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将不断通过专家引领,引进高端教育理念,拓宽教育视野,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筑梦远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