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研修】集中研修 快乐旅程

2018-07-11 09: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为确保2018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远程研修活动顺利进行,切实提高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教师远程研修的质量,7月2日中午学校组织全体研修教师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远程研修学习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校传达了有关2018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远程研修精神,强调了本次远程研修的重要意义,并对7月7日和7月8日的集中研修提出了具体要求。

  7月7日和7月8日,参加研修的教师准时到校进行在线学习,在线研讨,认真完成问题和作业。大家认真对待研修任务,积极研讨问题,有疑问及时联系指导老师。反复观看优秀视频,取长补短。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规定认真学习,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在研修培训中提升自己的专业化水平。

  7月8日上午,张店区进修学校翟克兵校长一行4人到校,对学校集中学习的环境、学习设施的配备和学科组集中研修进行了视导,此次视导是对我校“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远程研修活动的一次全方位地检阅与指导,它必将促进我校远程研修学习不断向纵深推进。我们也会以本次视导为契机,全面落实上级精神,不断加强教改教研、积极作为,把学校的研修学习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远程研修为每一位参训老师打开了一扇学习之窗,搭建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老师们通过研修使自己的教学思路更加清晰,为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