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佳绩】教育科研结硕果 稳步前行谱新篇

2018-07-06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教育科研捷报频传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近日,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教育科研工作硕果累累,捷报频传。

  在张店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优师”评选活动中,我校宋颖老师执教的《女娲补天》一课被评为区级“优课”,并入围市级“优课”评选。

  在张店区骨干教师评选中,我校李静老师、徐倩倩老师被评为张店区骨干教师。

  在2018年张店区科研课题优秀论文评选中,宋颖老师的论文《小学语文中高年级“单元主题整体阅读教学”的研究》获得一等奖,孙榕晨老师的论文《加强海量阅读指导,提高语文素养》、王静老师的论文《数学课上的美妙“歌声”》获得二等奖。

  春风十里,不如杏坛有你。教育科研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的管理与建设、科学地提高教育质量和提升教师整体素养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坚持有效激发,唤醒学生情感,引领学生成长,在夏日如火的骄阳下,怀着炽热的心,继续俯身耕耘,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