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赛事】“花儿与教师 民族大融合”

2018-05-05 21: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

  阳光明媚的春日里,伴着和煦的春风,4月27日上午8点,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以民族大团结为主题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淄博市青少年宫党总支书记车玲、副主任边立强、人事财务部部长陈鹏飞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整齐的步伐,庄严的国旗护卫队,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校长周玉珍致开幕词

  淄博市青少年宫党总支书记车玲宣布运动会开幕

  各中队围绕民族大团结主题,积极发扬创新精神,56朵民族之花精彩绽放,把各民族文化特色、歌舞、服饰等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出来,成为运动会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鼓号操展示,震撼的鼓号,声声响彻云霄

武术操

啦啦操展示

  红色塑胶跑道上,柳艺健儿矫健的身姿牵动人心,他们挥洒汗水,点燃激情,不断超越自我!

  助跑、起跳、腾空、落地一气呵成,每一个瞬间都凝聚着付出和努力。

  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教职工接力赛,激情飞扬

  我们登上领奖台了!

  民族之花齐绽放,柳艺学子展风采。本届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了。绚丽的阳光洒在每一个人的笑脸上,民族大团结的种子也必将在每一个孩子的内心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