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收获】有一种惊喜,叫期末表彰

2018-07-09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总结表彰大会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

  一段征程,一份收获。

  7月6日上午,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多功能厅,共同迎来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总结表彰大会。

  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在表彰大会前山东利公事务所的常芳律师给同学们带来了法律法规方面及假期安全方面的知识讲座。

  表彰会上,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孙蔚董事长宣读了本学期表彰决定

  一个学期过去,硕果累累,学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集体颁发奖状、奖杯。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荣誉,在接过奖状的时刻,是他们为本学期留下的最美瞬间。掌声响起,这是对获奖班级、同学以及老师的肯定和祝福。

  周玉珍校长就整个学期以来同学们所获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给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和信任,五年级家委会家长们把一面锦旗送到了孙蔚董事长手里,并对学校表示了感谢和祝福。

  回首学期的点点滴滴,伴着欢声笑语,伴着叮咛嘱托,伴着孩子们的自我成长,如花一般芬芳绽放。孩子的成长路上,我们用师德和责任做担当,用爱心和真心来相待,一路相知相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