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 快乐六一】“六一”年年有,今年不一样

2018-06-06 22: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六一”特别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的学子们纷纷组织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意层出,热情欢歌、一起嗨翻天……

  团市委党组成员,淄博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团市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淄博市青少年宫党总支书记车玲等叔叔阿姨们还给我们的少先队员们送来了“六一”节礼物。学校老师们也给大家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一年级的小豆豆们来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在辅导员们的陪伴下,在“六一”前入队了!瞧瞧吧!

  画出心中的少先队

  二年级的小花们也来了,个个都是小达人,用特色丰富小队活动庆“六一”。

  三四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更是厉害,帅气的舞姿,精彩亮相,一场精彩的庆“六一”演出,完美出炉,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嗨翻全天的还有我们的各班联欢,rap、朗诵说起来;小品、街舞演起来;乐器、歌曲奏起来,好玩的游戏动起来,精彩瞬间拍起来……

  “六一”年年有,今年不一样,此次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既给了少先队员们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感情,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有意义的儿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