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 精彩早知道】六一来临,“不忘初心,花儿朵朵向阳开”

2018-06-0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阿妹

朗诵

茶艺

偶像团

偶像团

舞蹈

舞蹈

  “六一”的歌声,为什么这样动听?“六一”的舞蹈,为什么这样多情?“六一”的故事,为什么这样吸引人?“六一”的集会,为什么这样欢腾?来吧,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走进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的校园去一探究竟吧!

  “1234、5678,2234、5678”快看!那优美的舞姿,美丽的表情,把苗家小阿妹刻画的淋漓尽致。(配图阿妹照片)咦?是谁划着轻舟慢慢向我们走来,一个个小舞者如同月下精灵,在微波粼粼的湖面上跳动着,在这炎炎夏日送来一丝凉意......(配图月下轻舟)

  快来瞧瞧我们纯爷们的男子舞蹈团将为我们呈现的舞蹈《少年狼》,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我们的小帅哥把狼群的精神演绎的简直惟妙惟肖,让我们对他们在六一舞台上的表演拭目以待吧!(配图少年狼)

  “我是小柳琴、我是琵琶、我是古筝、我是大鼓...”我们的民乐团小团员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抓紧排练,他们的一招一式,一笑一颦,颇具专业团体的风范呢!大家敬请期待他们的演出吧!

  看到了这里,你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六一这一天了呢?好玩、好看、好听,尽在我们柳艺大舞台。

  歌舞、故事、集会,都是在表达儿童的幸福。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让我们在这快乐的日子,一起相约在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的舞台,唱吧、跳吧,不忘初心,花儿向党,永远保持心中的那一份纯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