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艺 德 行】“做一个智慧的班主任”

2018-06-14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班主任论坛顺利举行

  爱在灿烂阳光下,让孩子们在关爱中成长。6月8日下午,淄博柳泉艺术学校班主任们相聚在一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主任论坛。

  本次论坛活动以智慧班主任为主题,五位班主任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分别从习惯养成、家校沟通、班级管理、读书活动、小组合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通过分享真实案例,使我们的论坛活动更加生动感人,接地气。

  一年级 张艳萍《小荷才露尖尖角—习惯养成经验分享》

  二年级 张梓妍《家校沟通让动感中队熠熠生辉》

  三年级 刘佳《细微处,听鸟语,嗅花香--班级管理点滴分享》

  四年级 孙珂《“一路书香,一生阳光”四年级中队读书特色活动分享》

  五年级 肖霜《爱在阳光灿烂下——班委建立和小组合作经验分享》

  论坛中班主任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老师们相互学习,受益匪浅。最终,肖霜老师获得最佳魅力奖、张艳萍老师获得最佳经验奖、张梓妍老师获得最佳风采奖、刘佳老师获得最佳创意奖、孙珂老师获得最有价值奖。

  金颜玉书记在活动最后进行了精彩点评,鼓励老师们相互学习,多思考,做一个智慧的班主任。

  通过本次论坛,把德育少先队工作和教师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相结合,通过分享和交流,对班级管理、中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