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施工改造沿线各单位据情况保畅通

2018-03-19 18:28: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赵博文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6日讯(记者 赵博文)今天是柳泉路改造工程的开工首日,记者调查走访了柳泉路沿线的商场、医院等单位了解到,部分单位已采取措施进行交通的疏导分流,保障交通畅通。

  柳泉路沿线商家、医院、单位众多,改造施工不可避免地会影响到这些单位的车辆出入,而积极合适的交通疏导工作将帮助市民更顺畅地出行。“昨天收到告知书以后我们立即转发给了职工,要职工做好准备。”淄博市中心医院北院区保卫科的马科长告诉记者,“医院目前还是保持东门进,北门出,希望员工和患者、家属进出时注意安全,后续我们将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安排北门同时出入。”医院方面表示,他们会根据交通情况进行疏导和应对。

  银座·奥特莱斯的高经理告诉记者:“施工第一天,明显感觉到路面的交通压力,我们密切关注着这个周末的交通情况,看后期是否要增加停车场的导流人员。”淄博茂业天地、银座商场淄博店等商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会根据施工进度和实际情况应对。

  交通高峰期,淄博十一中附近车流量也较大。学校的王老师告诉记者:“学校为了缓解交通压力,现在已经开放校区北门供学生、家长通行。目前学校的高中部和初中部已经安排错时放学,后续我们将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和家长会,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