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石沟村热忱欢迎八方来客

2018-05-2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邵兴峰 

  被代言村:沂源县鲁村镇于家石沟村 

  代言词:于家石沟村热忱欢迎八方来客! 

  职务:沂源县经信局公资委副主任 

  于家石沟村位于沂源县西部,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物产丰富,交通便利,距离县城18公里,全村共有210户,591人,占地面积980亩。

  近年来,于家石沟村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产业,先后建设了安信农庄和山东安信星航营地项目。

 

  安信农庄是集种植采摘、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田园综合体,是国家级蔬菜标准种植基地、省级旅游示范点。安信农庄生产的草莓,个大味甜,全部采用日本的管理技术,并取得了有机产品认证,无土化栽培不仅让顾客采摘更加方便,而且干净卫生,即采即食。

  正在建设的安信星航营地项目包括航天科技体验馆、太空植物园、太空舱主题酒店、变形金刚主题餐厅等以太空和航天科技为主题的设施场馆,能够满足中小学生研学、农业观光、农事体验、拓展训练等吃住游、科普、体验方面的需求,项目将于近期开业。

  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到最美乡村于家石沟村来做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