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一个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

2018-05-2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苗永胜 

  被代言村:沂源县鲁村镇安平村 

  代言词:安平,一个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 

  职务:沂源县统计局农调队副队长 

  安平村位于沂源县鲁村镇境内,距离县城7.5公里,与莱芜市交界,现有235户,702口人,村域面积20平方公里。其中林果面积400亩,耕地面积1010亩,森林覆盖率90%以上,这里空气清新,是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属于山区地带。该村为元太祖年间建村,原以村前姑子庵称庵上,1931年易名为安平。安平村距省道6.5公里,济青高速南线距该村5.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安平村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独厚,村里有元朝建设的栖真观,有千年银杏树,百亩采摘园,有古朴原始村落,奶奶庙,道士林,元代摩岩石刻,森林奇石景观。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这里空气清新,四季宜人,是一个适合休闲游玩的好地方,安平以它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玩,也为该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发挥安平村独特的山水田园风光资源优势,投资150万元,建设了集吃、住、玩、乐为一体的旅游接待服务中心,并配套建立了一处大型的停车场和相关服务设施,把安平村装扮的更加美丽宜人宜居,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前来安平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共同体验美丽安平的独特魅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