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潺潺、白墙黛瓦,这里是大洪峪村

2018-05-22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刘智慧 

  被代言村:沂源县燕崖镇大洪峪村 

  代言词:泉水潺潺、白墙黛瓦,这里是大洪峪村。 

  职务:沂源县信访局副局长 

  我们村位于燕崖镇政府驻地以东6公里,地势较高。全村275户723口人,耕地面积610亩。村民收入以种植大樱桃、苹果为主。

  我们村是一个美丽的山村,建村500多年,村里上百年的老房遗迹尚存,这里群山环绕、柳岸池塘,每到7月,池塘荷花盛开,生机盎然。过去四年中,村里一直不稳定,几乎零发展,是个软弱涣散村,落后村。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新一届村“两委”脚踏实地谋发展,齐心聚力促和谐,组织带领村班子及党员群众以创建文明和谐新农村为目标,履职担当、强化服务,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强党建促脱贫系列活动、户户通工程,修桥、引水、铺路、村内基础设施得到极大地改善,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泉水潺潺、白墙黛瓦,点亮山村,也点亮了乡村振兴的希望,群众最盼望的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正在建设之中,大洪峪村正在发生蜕变和质的飞跃,我是大洪峪村第一书记,我为奋起直追的美丽大洪峪代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