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东龙角 展现新活力

2018-05-31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郭静

  被代言村:淄川区昆仑镇东龙角村

  代言词:百年东龙角 展现新活力

  职务:市妇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去年7月,作为市妇联派驻东龙角村的“第一书记”,第一次来到了这个地处淄川区和博山区交界处的小村落。东龙角村位于淄川区昆仑镇东南,现有村民343户,890口人,其中党员65人,两委成员5人,全村耕地面积约300亩,全部为基本农田保护区。

  

  东龙角村有大量的古建筑遗存,虽然历经风雨和变革,但基本保存完好。过去几年中,村里一直不稳定,是个软弱涣散村、落后村。自新一届两委上任以来,村“两委”脚踏实地谋发展,齐心聚力促和谐,组织带领村班子及党员群众以创建文明和谐新农村为目标,履职担当、强化服务,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强党建促脱贫系列活动,村内基础设施得到极大地改善,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村内道路基本硬化,现代化的楼房和干净整洁的农家小院错落有致,墙面统一粉刷,天然气、暖气通入农户家中,太阳能路灯全部投入使用……一个现代化乡村的骨架已经基本搭建完成,村民的精气神和满足感有了极大的提升,村民在此安居乐业,我是东龙角村第一书记,我为美丽的东龙角村代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