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国健康养生基地

2018-05-1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2016年11月山东昌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鲁中地区一家拥有健康养生先进设备及高端技术的体验基地。该公司秉承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未病先防、无病养生”的指导方针,走精准健康、全息健康、智慧健康,大健康之路。运用全新的健康养生管理理念,采取中医养生传统的食疗、养生保健、基因检测及养护疗愈设备为一体,为每位顾客提供精准健康服务。

  基地有五大板块和一支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第一板块

  我们建立健康养生培训基地为每位顾客(会员)树立全新的健康养生理念,有著名的专家团队培训、指导、咨询,定期开设课程,唤醒人们爱自己、爱健康、爱生命的意识、为每位顾客(会员)建立一套系统的健康档案,并根据会员的需要,提供精准个体化服务,使每位顾客认识自己身体,把握未来健康。

  第二板块

  运用全息中医传统健康管理理念,采用有机食疗、食品营养保健、太极、瑜伽等健康管理方法,基地设有机食料区、营养保健展销区、太极瑜伽区、精度设备检测区及理疗区,为每位顾客(会员)提供个体化全方位服务。

  有机食料:在许新升院长的带领下,利用传统的食疗理论和经验,发掘道家食疗养生保健资源,研制出药食同源的养生配伍组方“一喝黑谷粉”、“一喝通谷粉”,其服用方便,标本兼治,应用范围广,并且具有显效快、价廉、无毒副反应等优点。

  “一喝黑谷粉”,遵循道法自然,以传统的工艺将多种补肾益气生发乌发的食材,以补肾入手全面提升人的机能,从而达到头发由白变黑,促进细胞再生之效,使人体精力充沛,增强体质,延缓衰老,青春永驻。

  “一喝通谷粉”遵循道法自然,以传统的多种降三高,活血化瘀,润肠通便,延缓衰老的食材,以补心肝入手,全面提升人的机能,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力,软化血管,降三高,降血脂稠度,清除自由基,防心梗、防脑血栓,润肠通便,延缓衰老。

  第三板块

  先进的离子梳理机系列:拥有全息生命检测机器人(大白)、全器官功生命检测仪、三维立体离子梳理机、颈椎、腰椎、四肢关节、女性私密、男性私密局部离子梳理机,同时还引进了血液净化仪,以上设备梳理养护效果好,填补了养生健康的空白。

  第四版块

  人体各种基因检测:癌细胞基因检测、九大系统慢性病基因检测、人体体质基因检测、儿童天赋基因检测、荷尔蒙整体抗衰老疗法等。通过这些高科技的系统性的检测手段帮您揭秘自己的基因,把握未来健康。

  第五板块

  与国内外联合定制私人静心之旅:如广东碧泉度假村,巴厘岛的静心净化之旅,日本私人订制防癌之旅,美国世界顶级疗养私人定制自然疗法,德国私人定制重金属净化排毒之旅,还有赫蒙国际VIP健康管理身体调整养护等私人定制项目。

  以上五大版块我们能够做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精准健康养生服务。

  我们有一支全息健康服务团队,帮助每位顾顾客解决各种健康养生问题,预知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的提供改善方案及手段,从而提升每位顾客的健康质量,达到逆转亚健康,梳理慢性病,恢复人体健康。

  昌国健康养生基地将运用全新的健康管理理念,秉承“服务第一、技术精湛、以人为本、精准管理”的宗旨,不断探索医疗与养生保健的新方法,积累健康养生经验,秉承“养生胜于养病”,“上医治未病”的先贤理论,与现代化精准健康养生先进理论及技术相结合,形成自己独特的健康养生理论及实施系统。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社会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