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2-26 14:33: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淄博晚报讯 春风拂面,盛会有约。承载着时代使命、寄托着全市人民殷切期盼的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全市各界人士的重托,汇聚一堂、共商改革发展大计,把这次会议开成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民主、风清气正,再创我市政协事业新辉煌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五年,是全市上下围绕“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激情干事,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在转型发展中不断迈上新台阶的五年,也是我市政协工作开拓创新、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淄博市委坚强领导下,十一届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创新、提升、突破”工作理念,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行职能,强化创新促进政协事业发展,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心同德,再创辉煌。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五年,也是我市转型发展、走在前列进入攻坚时期的五年。十二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将在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引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重要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重要作用,坚定不移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落实“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坚定不移推进“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站在新起点,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的进程中,我市各级政协组织责无旁贷、重任在肩,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优势履好责,争取更大作为,争创更佳业绩。要牢牢把握政协事业发展方向,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切实筑牢共同团结奋斗之基、把好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之舵;要紧紧围绕推动转型发展、走在前列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发出政协“好声音”;要积极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及时反映真实情况,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做到监督有重点,真正监到点子上,督出正能量;要坚持策为民所献,利为民所谋,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政协机关建设成为委员之家、团结之家、民主之家、和谐之家。

  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念、担当的品格、为民的情怀、务实的作风,携手奋进、认真履职,为淄博的振兴不懈努力;让我们共同奋斗,为美好的明天不断追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