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恒学:张博路复线淄川路段应尽快安装路灯

2017-02-2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来自医药卫生界别的政协委员岳恒学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淄博2月20日讯(记者 孙剑)“为了广大群众的行车安全,我在此呼吁张博路复线(205国道)淄川路段应尽早安装路灯。”2月20日上午,参加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淄博饭店报到,同时,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都向大会提交了不同层面、不同侧重点的提案。其中,淄博市政协委员岳恒学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专访,他建议张博路复线(205国道)淄川路段应安装路灯,以确保交通安全有保障。

  来自医药卫生界别的岳恒学,目前任山东中医药大学中鲁医院教授,这次交了四个提案。“我这四个提案都是反映基层老百姓所关心的问题。我最初也是在基层工作,因此提出了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提案。”岳恒学对记者说。其中一个,便是关于《张博复线(205)国道淄川路段应该安装路灯》的提案。

  “张博路复线已经通车数年,其中博山路段、张店路段的道路两旁都安装了路灯,夜间行驶时路灯全开,开车在这两段道路上行驶,视野好,交通安全有保障。”岳恒学说,“可是唯独车行驶至淄川路段时,道路两旁没有路灯,漆黑一片,相向而行的汽车开过来,两车会灯,车灯耀眼,看不清前面的道路,是非常不安全的,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因此,岳恒学在此呼吁相关部门,张博路复线(205国道)淄川路段应尽早安装路灯,以确保群众的出行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