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消化功能失衡 吃这些水果大有好处

2017-01-20 22:23:00 来源: 中国吃网 作者:

过年吃什么水果 适合过年吃的水果

  过年吃的美食大多都是重油高糖的食物,这样的食物会增加肠胃的负担,也容易容易油腻。我们过年可以吃一些水果调春节里失衡的消化功能。那么过年吃什么水果好呢?下面中国吃网就为您列举一些适合过年吃的水果,供您选择。

  过年吃菠萝

  菠萝能帮助消化和排毒:营养价值比较高,其中所含的蛋白质、糖类、矿物质、维生素A、B1、B2、C及E对身体健康都有帮助。菠萝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分解蛋白质,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和水肿,帮助消化及排走体内毒素。菠萝中所含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适当食用对肾炎,高血压病患者有益;此外,菠萝更有促进新陈代谢及消除疲劳之效,在过年时喝饱吃醉或玩得疲倦时食,可作提神之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