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启动发放车载环保箱活动 90名代表现场领取环保箱

2017-05-10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网友代表上台领取车载环保箱

  为出租车代表发放车载环保箱

  市民登记信息现场领取环保箱

  大众网滨州3月18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18日上午,由滨州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和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承办,人保财险滨州分公司协办的“拒绝车窗抛物 共建文明城市”滨州车载环保箱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批车载环保箱发放仪式在滨州汽车总站东广场举行,出租车代表、中石油滨州公司代表、大众网网友代表各30名现场领取了环保箱。

  启动仪式上,滨州市出租车司机代表温彤罡宣读了《滨州市文明出行倡议书》。他说,“文明出行”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也是公民文明素质的重要体现。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告别不文明行为,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理应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他向广大市民朋友倡议:一、共同维护公共交通秩序。车辆主动礼让斑马线,杜绝车窗抛物,不乱停乱放。行人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二、共同维护公共秩序和谐。两人以上自觉排队。在室内公共场所不吸烟,不大声喧哗。三、共同维护公共环境整洁。在道路、景区、公园、广场、车站等公共场所,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大众网网友李岩作为代表之一上台领取了车载环保箱。李岩说,领取到车载环保箱首先是一份责任,环保箱既能保持车内卫生,又能避免因车窗抛物造成危险,减少不文明行为。非常感谢大众网举办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为文明滨州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活动现场,市民登记信息后,大众网工作人员还为他们免费发放了车载环保箱。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