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绿城百合花园

2017-05-11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项目标准案名:淄博绿城·百合花园

  销售展示中心地址:淄博市北京路77号绿城·百合花园销售中心

  项目概况: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的绿城集团开发,是具有20年房地产开发专业经验绿城集团的又一力作。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将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理念,以淄博新城区核心区为依托、以鲁中文脉为底蕴、以高标准生态环境和便利交通为支撑,精心打造齐盛湖畔首席公园住区,引领淄博社区居住品质发展方向。

  规划指标:占地461亩。一期工程175亩,建筑面积28万方。

  物业管理公司: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青岛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产品介绍:

  项目物业类型包括法式合院,桂花系列多层、小高层电梯洋房,新一代城市高端精品高层,配备绿城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高端生活设施,是秉承绿城高端物业营造经验的经典之作,淄博绿城·百合花园集绿城第一品级营造实力,塑造淄博人的美好生活。

  区位优势: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坐落于淄博的未来发展核心——新市府北、新区中轴线上。淄博市政府在新区中轴上规划了休闲中心(齐盛湖公园)、政治中心(市直机关第一综合楼、淄博市公安局等)、文化中心(淄博市图书馆、大剧院)、金融中心(资金清算中心等)、体育中心(体育馆等)等重要区域。

  园区配套:

  交通:北京路、鲁泰大道、公园北路(规划中)、137路公交、139路公交。

  政务:淄博市市直机关第一综合楼、淄博市公安局、淄博市检察院、淄博市法院……

  文化教育:园区幼儿园、淄博市图书馆、淄博市档案馆、重庆路小学、重庆路中学、新区中学(在建)……

  餐饮购物:园区内4万平商业配套、银泰城、新玛特、佳世客……

  金融:淄博市资金清算中心、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齐商银行……

  医疗: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淄博市职业病防治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

  休闲娱乐:齐盛湖公园、淄博市体育馆……

  拒绝车窗抛物 绿城公益在行动

  5月5日,由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淄博市交通运输局、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淄博高新区规划建设土地局、淄博市市政环境卫生管理处共同主办的“杜绝车窗抛物,共创文明淄博”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在淄博高新区隆重启动,号召广大市民们文明出行,杜绝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共同建设文明淄博。

  绿城集团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的社会和历史责任感的公司,始终将自身定位于“以商业模式运营的社会公益企业”,以“做中国最具完整价值的房地产企业”为追求。绿城自创办以来,不仅关注绿城建筑园林品质,也创办了关爱所有业主的邻里节、红叶行动、海豚计划……进驻淄博之后,更倾力打造并参与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淄博绿城置业作为四家爱心企业之一,认捐了1000个车载垃圾箱,该项目王璐经理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垃圾箱向大家传递文明出行的理念,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习惯,一个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尊重和负责。“告别不文明行为,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理应从我们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绿城环保垃圾箱免费发放点:

  绿洲百合花园营销中心

  地址:北京路77号齐盛湖公园北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