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淄博公司

2017-05-1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加油站

加油站

加油服务

加油服务

加油卡

中石化加油站

易捷便利店

油品化验

油品化验室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英文缩写Sinopec Group)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316亿元,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总部设在北京。在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位。

  中国石化以“为美好生活加油”为企业使命,以“建设成为人民满意、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为企业愿景,在全国拥有3万余座加油站,使用中国石化加油卡即可享受“一卡在手,全国加油”的便利和优质油品的消费体验。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淄博公司)始建于1953年,下辖张店、高新、周村、临淄、淄川、桓台、博山、高青、沂源九个县公司(片区)。目前共有职工1500余人,拥有183座加油站、2座油库,油库总容量6.7万立方米。在我市成品油供应中发挥着主渠道作用。

  中石化淄博公司始终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所有油品均由中石化山东公司物流中心统一自齐鲁石化、青岛炼化等炼厂配送,并严格执行油品检验制度,规范取样、检验,全省统一配送,GPS全过程监控,严把油品质量关、数量关,为顾客打造计量准确、质量合格、环境整洁,安全快捷的购物、消费体验,奉献高品质环保清洁能源,打造碧水蓝天。公司也由此多次被评为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

  近年来,伴随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的发展,易捷便利店非油品业务涵盖了烟酒、饮料、食品、百货、图书音像、汽车用品等十个大类,3600余种商品,在营加油站中已有170余家“易捷”便利店。随着加油站网络的发展,“易捷”便利店已经成为遍布城乡、服务周边群众和司乘人员、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快捷服务的连锁品牌。

  中石化淄博公司立足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汇聚正能量。先后组织员工多次参与义务植树、献血献爱心活动,所有加油站厕所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所属180余座加油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水、取暖、乘凉服务。近年来,公司从简化客户购油手续、完善便民服务措施、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入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加油站这个“文明窗口”,在“三夏”、“三秋”以及“春耕”保供活动中,为农机手开辟加油绿色通道,用心服务、践行国企社会责任。

  规范的管理、完善的功能、优质的油品,中国石化淄博公司为您美好生活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