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

2017-05-1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46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将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将以人为本作为兴行之基,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中国银行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最好的银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淄博分行成立于1981年3月,辖属43家网点。全行在岗员工1010人,2016年,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坚持“全面抓抓全面、重点突出,持续抓抓持续、平衡发展”的原则,多项业务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连续两年获得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银行业如何与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荣,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新的一年,该行将积极打造“最好银行”品牌,助力供给侧改革,增加金融供给;释放政策红利,升温消费金融;抓住创新机遇,加快金融科技应用。

  2017年是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中,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围绕打造“当地最好银行品牌”的战略目标,主动适应淄博经济发展新常态,稳中求进,寻找金融发展的动力源,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争做健康稳定可持续和谐发展的银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