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组织召开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议

2017-04-17 22: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3月27日上午,市安监局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市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议。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安监局分管局长、职业健康科科长,政府购买服务检查的三家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三家机构汇报了购买服务检查、评估进展准备情况。市安监局职业健康科对2017年以深入推进两个体系建设、深度全员执法、粉尘危害专项治理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四月份结将合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集中开展职业健康执法监察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
  王国书副局长对下一步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职业健康监管执法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把“两个体系”建设从基础抓起,要持续发力,突出宣传培训;三是要加大对职业健康执法检查的宣传力度;四是要把职业健康执法作为“杀手锏”,强力推动企业落实职业病危害防治主体责任,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