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组织地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技术与管理培训

2017-04-17 22: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3月22日至23日,市安监局在三楼会议中心举办了全市地下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技术与管理培训班。各区县安监局分管局长、矿山科科长,全市地下非煤矿山驻矿安监员,全市生产(建设)地下非煤矿山矿长、安全科长、技术矿长及技术员、机电矿长和机电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了2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班聘请省安监局孙延瑞处长、国家级和省级非煤矿山专家张宗永、张玉山,讲授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地下开采安全管理、机电系统安全检查等专业知识内容。市安监局王国书副局长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从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共同研讨交流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技术专业素质和现场安全检查水平,为全面排查整改矿山各类隐患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