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016)淄博市高性能工程塑料产业技术创新论坛举行

2016-09-13 14:28:00    作者:许文 甘宁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高性能;产业;技术;创新
[提要]9月9日,第三届(2016)淄博市高性能工程塑料产业技术创新论坛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隆重举行。

    大众网淄博913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甘宁)99日,第三届(2016)淄博市高性能工程塑料产业技术创新论坛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隆重举行。山东先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新致欢迎辞,淄博市科教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全亮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悉,此次会议依托第十五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举办,是由淄博市高性能工程塑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山东先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行业盛会。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燕山石化、中科院化工所、航天特种材料及工艺技术研究所、山东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淄博市高性能工程塑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及工程塑料领域上下游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邀请了北京燕山石化高工马海霞、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董侠、航天科工集团306所研究员许亚洪、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黄兴溢、山东理工大学教授谭洪生等5位权威专家做专题报告,分别介绍了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业趋势及创新重点、新型长碳链聚酰胺材料及弹性体的开发与应用、航空航天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的近十年之发展、面向能源和热管理应用的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植物纤维增强热塑性可降解绿色复合材料的研究。报告内容精彩纷呈,迎合了参会企业代表们的关注需求,为下一步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了方向。

  下午,大会还组织了全体与会代表到高新区新材料展厅和联盟优秀企业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通过实地考察,代表们开阔了眼界,借鉴和学习了样板企业的精神和最新成果。本次技术交流大会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