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陶瓷城举办淄博首届俄罗斯外商采购节

2016-08-31 18:15:00    作者:   来源:淄博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6年陶博会召开在即,中国财富陶瓷城现场一片忙碌,他们紧紧围绕市政府提出的“创新、开放、绿色”的展会主题,紧跟市政府南部城区转型升级及淄博建陶五个中心打造的要求,在以往60万平方米实景展厅的基础上,增设体现创新元素的淄博建陶产业转型升级科技体验区、新增全产业链展区、日用瓷、艺术陶瓷展馆等

  淄博新闻网讯 2016年陶博会召开在即,中国财富陶瓷城现场一片忙碌,他们紧紧围绕市政府提出的“创新、开放、绿色”的展会主题,紧跟市政府南部城区转型升级及淄博建陶五个中心打造的要求,在以往60万平方米实景展厅的基础上,增设体现创新元素的淄博建陶产业转型升级科技体验区、新增全产业链展区、日用瓷、艺术陶瓷展馆等;围绕五个中心建设举办高峰论坛、举办淄博首届俄罗斯外商采购节等活动,从展馆布置、业态种类到买家邀约等方面有了较大突破和创新,全力助推淄博建陶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此次陶博会,中国财富陶瓷城会场展区面积达62万平米,参展商家1000余家,为广大经销商、采购商提供了万余款建陶新品。

  其中,固定展馆就有60万平方米,包括一期、二期、三期、五期、六期精品建陶展馆;临时展区2万平米,在原有建陶精品馆的基础上新增全产业链区、淄博建陶转型升级区、日用瓷、艺术瓷精品馆、进出口展区等主题展馆。

  截至8月9日,中国财富陶瓷城展区所有招商工作完成,招商率100%,共有1000余商家在此展示,目前大部分固定展馆已装修完毕,临时展馆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将于8月31日完成相关收尾工作。

  中国财富陶瓷城总经理孙红霞告诉记者,陶博会期间,中国财富陶瓷城策划了诸多精彩活动,9月6日陶博会开幕式必然是陶博会的一大亮点,财富陶瓷城6期二标段开业典礼也不容错过,中国(淄博)陶瓷产业高峰论坛、第四届建陶进出口国际采购洽谈会、建陶新品T台秀、2016建陶新品展示会、建陶企业环保宣誓及企业明星代言活动精彩纷呈。陶博会期间,围绕淄博建陶产业转型升级“五大中心”建设开展的中国(淄博)陶瓷产业高峰论坛,将邀请多位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及品牌负责人参与,以加强淄博建陶区域品牌建设为主要目标,深入探讨重构建陶产业格局新举措;响应产业转型升级,引入全新VR科技体验,运用先进科技手段,全方位、多维度对外呈现淄博建陶新魅力;首次开设全产业链展区、国窑精品馆,引入日用陶瓷、艺术陶瓷等,致力打造多业态的陶瓷交易平台。

  中国财富陶瓷城立足经销商和产品的角度,致力于搭建活跃的市场平台,给参展商创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本届陶博会上,第四届国际建陶进出口采购节依然是淄博陶企们最翘首以待的活动之一,今年,中国财富陶瓷城将在此基础上,积极与俄罗斯建陶进出口公司合作,在陶博会期间举行淄博首届中俄建陶采购节。目前,中国财富陶瓷城已提前将参展商家的产品信息发给外商,让外商直接带着意向订单来,快速达成交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