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上半年环保治理重点任务已完成97.79%

2016-07-16 09:28:00    作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淄博;环保;治理;任务
[提要]记者从生态淄博建设第十一次调度会议上获悉,2016年全市环保治理重点任务2080项,上半年应完成1582项,目前完成1547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7.79%,完成全年任务的74.38%。
    晨报淄博7月15日讯(记者 马斌)记者从生态淄博建设第十一次调度会议上获悉,2016年全市环保治理重点任务2080项,上半年应完成1582项,目前完成1547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7.79%,完成全年任务的74.38%。
  张店区环保治理重点任务200项,上半年应完成184项,目前完成182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8.91%,完成全年任务的91%。淄川区环保治理重点任务654项,上半年应完成526项,目前完成522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9.24%,完成全年任务的79.82%。博山区环保治理重点任务371项,上半年应完成326项,目前完成322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8.77%,完成全年任务的86.79%。周村区环保治理重点任务277项,上半年应完成244项,目前完成239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7.95%,完成全年任务的86.28%。临淄区环保治理重点任务172项,上半年应完成103项,目前完成95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2.23%,完成全年任务的55.23%。桓台县环保治理重点任务107项,上半年应完成33项,目前完成30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0.91%,完成全年任务的28.04%。高青县环保治理重点任务44项,上半年应完成10项,目前完成8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80%,完成全年任务的18.18%。沂源县环保治理重点任务75项,上半年应完成51项,目前完成49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6.08%,完成全年任务的65.33%。高新区环保治理重点任务118项,上半年应完成72项,目前完成69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5.83%,完成全年任务的58.47%。文昌湖区环保治理重点任务62项,上半年应完成33项,目前完成31项,完成上半年任务的93.94%,完成全年任务的50%。
  此外,淄博市各断面化学需氧量平均浓度由低到高分别是沂源韩旺、高青道旭渡、临淄302号井、小清河西闸、临淄东沙河、博山西龙角、桓台县猪龙河入小清河处、张店裕民路桥、高新区东店桥、周村袁家桥、文昌湖张博附线、临淄107号井、桓台乌河入预备河处、淄川南外环。
  各断面氨氮平均浓度由低到高分别是沂源韩旺、高青道旭渡、文昌湖张博附线、临淄302号井、桓台县猪龙河入小清河处、周村袁家桥、高新区东店桥、张店裕民路桥、淄川南外环、小清河西闸、临淄107号井、临淄东沙河、博山西龙角、桓台乌河入预备河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