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文物事业管理局局长宓传庆

2015-07-06 11: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参加工作以来,宓传庆曾被表彰为张店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市委组织部优秀党员、淄博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个人。2011年1月宓传庆被山东省发改委、省人社厅荣记上海世博会“山东活动周”个人二等功一次。

淄博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局长宓传庆

淄博市文物事业管理局

    宓传庆,男,1962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淄博市张店区人,大学文化程度。19817月参加工作,现任淄博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曾任教师,市直多个部门从事党务及干部管理工作;20057月担任市文化局副局长,分工负责公共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201311月任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局长。

  参加工作以来,宓传庆曾被表彰为张店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市委组织部优秀党员、淄博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个人。20111月宓传庆被山东省发改委、省人社厅荣记上海世博会“山东活动周”个人二等功一次。

  淄博市文物事业管理局现有编制14人,正式职工8人,下设办公室、文物科、博物馆科和考古工作室4个科室。近年来,市文物事业管理局在市文广新局党委和山东省文物局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文物保护的总任务,坚持以保护为先导,以队伍正规化建设为保障,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我市的文物工作做出了不懈努力,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淄博市文物事业管理局自1991年成立以来,先后3次被国家文物局授予“全国文物行政处罚案卷评比十佳案卷”、被淄博市法制办授予“淄博市行政执法文书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被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为20132014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被淄博市总工会授予“淄博市先进女职工工作集体”荣誉称号等。据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统计,现有不可移动文物2374处,其中世界文化遗产1处(齐长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8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71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413处。目前,全市共有经正式注册的博物馆25家,其中,国有博物馆16家,非国有博物馆9家;馆藏文物79162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200余件(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更多新闻:

  • 淄博文物事业管理局局长宓传庆2015-07-06 11:16: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