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行长

2015-10-04 16: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淄博市分行现有员工750名,按照省行提出的以“强管理、强机制、强能力”为总体要求,以“内涵式发展、精细化管理”为管理理念,精细配置资源、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激励约束、提升人员素质,为全行经营发展与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一是制定网点人员配置标准,通过合理兼职、加大电子渠道分流考核等措施,将人员充实到网点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和客户经理岗位,实现营业网点由交易操作向销售服务转型。

  二是加大教育培训考核力度,促使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工作常态化。制定年度培训计划,以加强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和35岁以下青年员工考取信贷从业资格为切入点,加强我行信贷队伍人员储备,增强员工的自主学习能力,截止目前,我行银行从业公共基础通过率已达到88.2%,持有公共基础证书人员已达到577人。

  三是建立完善职级晋升长效机制,拓展员工晋升空。上半年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星级柜员评定、客户经理等级评定以及柜员、客户经理、专业类人员职级晋升工作,全行220余名员工岗位职级得到了晋升,激发了广大员工提升业务技能、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员工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自信心。

  我们也深刻认识到,“人才立行”是更好的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关键,也是银行长远发展的关键,树立金融企业“人才立行”是社会之需,更是自身发展之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