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胆大斗气别车 嚣张司机醉驾被抓

2014-06-17 11:03:00    作者:   来源:淄博公安交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有些人喝了酒之后,胆子、脾气都格外大,开车上路看谁都不顺眼,要是遇到有人别车,那就“以牙还牙”……6月11日,一名醉酒后驾车且与其它车辆追逐竞驶的驾驶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有些人喝了酒之后,胆子、脾气都格外大,开车上路看谁都不顺眼,要是遇到有人别车,那就“以牙还牙”……6月11日,一名醉酒后驾车且与其它车辆追逐竞驶的驾驶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29日凌晨4时许,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周村大队接到报警:在新建路与正阳路路口有两驾驶人发生纠纷,其中一名驾驶人涉嫌饮酒后驾车。民警立刻赶往现场。 

  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其中一名驾驶人身上酒气很重,步伐踉跄,于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41 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民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并对其进行抽血检验,检测结果为258.4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该驾驶人名叫宋某,滨州市邹平县人,5月28日晚和朋友在淄博市张店区喝酒,喝完酒后开车回邹平,沿张周路由东向西刚驶进周村境内,一辆出租车从后面超车后别了自己的车一下,自己气不过就开车追他,别了对方几次。当行驶至周村区新建路与正阳路路口时恰好是红灯,宋某就下车走到出租车旁,与出租车驾驶人发生口角并动手打了出租车驾驶人,争斗过程中有人报了警,随后宋某被赶来的民警控制。 

  6月11日,宋某被依法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200元,并于当日被刑事拘留。 

  喝酒后开车本就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追逐竞驶更是不应该,在此,淄博公安交警提醒驾驶人朋友:此时正值世界杯期间,请酒后不要开车上路,更不要意气用事,做出后悔莫及的行为!(本网讯 陈志伟 孙梓涵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