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项目:山东恒运 做中国车库行业的佼佼者

2014-05-16 14:06:00    作者:   来源:淄博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公司建有的智能立体停车库

 

公司总经理王国柱给记者介绍车间生产设备情况

 

泊车设备部件生产车间

    淄博新闻网讯 5月7日上午,淄博市重点项目建设采访团来到位于桓台荆家镇的山东恒运自动化泊车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厂区门口,记者看到一座大约四五层楼高的建筑,总经理王国柱告诉记者,这就是该公司建设制造的智能泊车车位,目前他们公司的职工车辆已经都停放在他们自己研发的自动停车库了。

    作为鲁中地区首家专业从事自动化立体停车建设的高科技企业,山东恒运自动化泊车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车库行业规模较大,技术先进和极具影响力的车库制造商。

    王经理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生产的自动化停车库共有简易升降类、升降横移类、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等类型,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根据车库行业的发展,不断研发新产品类型,使公司站在中国车库行业的前列。

    据了解,该公司由恒运集团出资建设,引进日本自动化车库研究先进技术,建成12条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配备50余台大型精密设备,公司年产新型标准化立体车位5000余个,注册资金6000万,总投资近2.7亿元。

    对于记者对简易升降类机型价位和安装难度等方面的疑问,总经理王国柱跟记者做了这样一番解释:“这个机型市场价格在3万左右,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停车位的面积可以停放两辆车,机型安装一个上午就能组装好,举个例子说,现在高档些的小区一个停车位也要十二三万,跟我们这个产品一对比,优势就马上看出来了,所以我们对产品的市场前景充满期待。”

    目前,该公司已经取得了一系列研发成果,多项研究成果填补国内外空白,得到业内的认可,并且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助推企业发展,引领中国车库事业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