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4-05-13 15:2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山东海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11 月 26 日,位于山东桓台经济开发区石化北路37号,注册资本5058万元,主要经营:高分子采油助剂、炼油助剂、净水剂、废油处理清蜡剂、灭火液研发、生产、销售;燃煤烟气SCR脱硝催化剂的研发、销售;货物进出口。其全资子公司淄博宝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年产水泥120万吨,淄博泰力砂浆科技有限公司年产普通、特种砂浆50万吨。
    随着近年来雾霾天气的加剧,大气的治理已经提上我国环保日程。据统计,我国67%的氮氧化物排放量来自于煤炭的燃烧,氮氧化物排放到空气中易形成酸雨及光化学烟雾,破坏臭氧层和造成温室效应,严重危害自然环境和人类健康。因此,控制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势在必行。在目前各种脱硝技术中,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SCR)是应用最多、效率最高而且最成熟的技术之一。我国烟气脱硝技术研究开展相对较晚,核心技术尚未实现国产化。国外生产的催化剂价格很高,不适合我国的国情。
    山东海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0立方米燃煤烟气脱硝催化剂项目完全引进德国成熟的 SCR 催化剂生产工艺技术和先进生产设备,在生产效率大大提升的同时,产品具有脱硝效率高(达92%以上),烟气温度适应范围广(160℃~450℃),使用寿命长(24000h~30000h)的特点。 SCR 脱硝催化剂,不但对火电厂脱硝有重大意义,对所有燃煤、燃气工业窑炉烟气脱硝、化工企业及柴油汽车、轮船也可利用。项目完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工艺装备先进,技术成熟可靠,产品市场广阔,市场优势明显。
    该项目总投资26537.99万元,申请贷款 16000 万元,其余由企业自筹解决,投资强度为263万元/亩,新建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原料仓库、综合楼、研发中心等,总建筑面积47640平方米,购置主要生产及附属设备29台(套)。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从2014年1月开工建设,预计于2015年1月竣工投产。目前,项目备案、节评、环评、安评手续已办理完毕。截止4月23日土建工程主体已竣工;设备全部订货,正在设备制造期。该项目建设完成后,产品销售价格根据现行市场价格,合计实现年销售收入 33000.00 万元,年平均税后净利润 8335.90 万元,年实现税收 5650.59 万元,新增就业128人,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