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

2014-05-10 10: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Silverman Holdings Limited)系在开曼群岛注册设立。经营实体系位于中国山东省淄博市的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和淄博汇银纺织有限公司(以下合称"银仕来"、"集团"或"公司")。我们是中国一家高科技高档家纺面料生产商,主要从事高档家纺和服装织物面料及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广泛采用棉和天丝、牛奶纤维、大豆纤维、竹纤维、玉米/竹混纺纤维等各种功能性、差别化及新型纤维。公司目前拥有先进水平织机近1000台(其中高速大提花机超过250台),面料产品年产能约达8000万米。

    按产品织造结构特点,公司产品又可分为大提花面料和小提花面料。此外,公司还根据客户需要,向顾客提供面料产品的加工服务。

   根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调研结果,2010年度,公司以18.9%和9.4%的占有率,在中国大陆家纺大提花和小提花面料市场分列第一、第二位。

   集团位列2007至-2011年中国棉纺、色织行业竞争力20强,2006, 2008, 2009年 获棉纺织行业前50强"排头兵企业"称号。公司于2010年9月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先后获得"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创新企业"、" 山东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淄博市企业管理创新奖"等荣誉,董事长刘东先生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中国纺织品牌文化建设杰出人物"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生产科技部副总裁孙红春女士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和"山东省优秀经营管理者"称号。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多项认证,是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最佳信贷诚信客户单位。

   公司大提花、小提花面料在高端家纺市场的占有率分别位列全国第一、第二位,2011年,公司获得"中国大提花面料精品基地"称号,"山东省大提花面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山东省科技厅确认为省级研发中心。2011 年,公司赞助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举办的大提花面料创意设计比赛,对于拓展公司创新资源、提高业界对大提花面料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开发能力、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并吸引优秀设计人才,都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系统创新能力和国际化视野,近年来,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日本、欧美等企业、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公司的目标,是成为所定位细分市场的"隐型冠军",将"银仕来"打造成中国大陆提花面料的领军企业,成为国际一流的高档纺织面料供应商。

    未来的银仕来必将以更用心的经营、更卓越的创新、更完善的管理、更突出的效益、更良好的形象,来回报社会,践行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