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网上公安局正式启动

2014-07-18 15:58:00    作者:   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淄博市网上公安局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德征,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毕雪峰,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仪式。韩国祥、丁冠勇、徐德征、毕雪峰共同触摸启动球标志着淄博市网上公安局正式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观看淄博市网上公安局专题汇报片并在签名墙签名留念。

  韩国祥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市网上公安局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全市公安机关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了新的跨越,是服务民生的一件好事、实事,为全市政法机关拓展服务途径、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了样板。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此为契机,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水平,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最大限度挖掘网上公安局潜能,切实把这一民生工程建设好、使用好。要强化群众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和保障民生水平,及时把群众需求的“第一信号”转化为公安机关的“第一行动”,形成社情民意与公安工作同步分析、同步推进、同步落实的长效机制。要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警务创新水平,着力破解影响制约公安工作科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推出更多顺应时代发展、体现改革要求、符合工作实际的方法措施,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简要介绍:淄博市网上公安局实现了业务办理、咨询服务、政策宣传、政务公开、社会监督等功能的全面跨越和延伸,是全市公安机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搜集信息、开展民生警务的主阵地,是具有权威性、唯一性的综合性互联网警务平台。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将网上公安局的开通运行作为实施现代警务战略新的起点,高标准抓好各项管理运行措施,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服务举措,切实将其打造成为公安机关服务民生新品牌,让人民群众更多更直接地感受到公安机关践行群众路线、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