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国科学器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07-18 15:04:00    作者:   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淄博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器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国药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科学器材公司董事长卞俊峰,副市长许建国参加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主持仪式。
   本报讯 7月14日上午,淄博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器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国药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科学器材公司董事长卞俊峰,副市长许建国参加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主持仪式。
  徐景颜在致辞中说,国药集团是我国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科学器材公司是国药集团医疗器械板块的核心企业,在国内医药行业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在淄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市中心医院西园区建设项目为突破口,在整合医疗健康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培养医疗高端人才、提升医疗卫生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淄博医疗卫生事业科学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诚信守约、提高效能,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把合作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示范项目。
  卞俊峰表示,将围绕深化淄博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城乡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进一步细化完善服务方案,扎实推进合作项目实施,积极探索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路子。
  副市长许建国与中国科学器材公司总经理于清明、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忠泰与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杨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