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金融扶贫试点启动仪式在淄川举行

2014-07-18 15:03:00    作者:   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全省金融扶贫试点启动仪式在淄川区举行。省扶贫办副主任邵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周连华出席会议,副市长李灿玉致辞。
    本报讯 7月16日,全省金融扶贫试点启动仪式在淄川区举行。省扶贫办副主任邵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周连华出席会议,副市长李灿玉致辞。
  邵国君在讲话中说,淄川区金融扶贫试点率先启动,将为今后全省开展金融扶贫工作探索积累更多的成功经验。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各级扶贫、财政、金融部门要恪尽职守、密切配合,为全省扩大金融扶贫规模和覆盖面趟出路子,提供借鉴。
  李灿玉在致辞中强调,淄川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运行机制,为全市乃至全省金融扶贫工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该项工作以财政扶贫资金扶持为引导,以扶贫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通过解决参与扶贫开发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担保难、贷款难的问题,放大扶贫资金效益,做大做强扶贫特色优势产业,带动贫困农户脱贫奔康。会上,圣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首批4家参与扶贫开发的农业龙头企业共获授信资金12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